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海宁承认肘伤仍未痊愈 自称并非澳网夺冠热门

2010年12月30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美联社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手肘的伤势依然没有百分之百的康复;而对于一月的澳网大赛,尽管小威因为脚伤并不会参赛,但是海宁还是认为自己并非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海宁手肘的伤势已经持续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她上一次参加重大赛事还是今年六月的温网,随后她只零星的参加了一些表演性质的比赛。2011赛季海宁将以霍普曼杯作为自己新赛季的起点,这意味着她在澳网之前将至少参加三场单打和三场双打的比赛。

霍普曼杯在本周末就将正式拉开战幕,不过海宁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手肘的伤势依然没有完全康复:“自我受伤以来已经过去了六个月的时间,但是我依然无法说我已经百分之百的康复。我一直对此非常努力,每天都会花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自己的康复上。当我们最初听到这起严重的伤势有可能对我职业生涯的前景产生巨大影响时,我真的感到非常担心,不过现在我已经一步步顺利的复原了,当然,要百分之百的彻底恢复,我还需要至少几周甚至是几个月的时间。”

今年的澳网比赛是海宁在退役将近两年之后首次复出参加大满贯比赛,结果她就杀进了决赛,最终输给了美国名将小威,对于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海宁表示道:“我是一个现实的人,我知道复出的第一年总是非常困难的。我赛季的起步非常漂亮,不过我的身体条件还是显得有些困难,这绝对不是一次容易的复出,就在我回到赛场之后六个月的时间,我遭遇到了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最为严重的伤病。”

而2011年的澳网,小威因为脚伤还没有完全愈合将不会参赛,这自然给了其他人更多的夺冠机会,但是海宁并没有因此就认为自己已经是墨尔本赛场最大的夺冠热门:“现在的女子网坛缺乏真正的统治者,总是出现很多的起伏波动,小威不参加澳网无疑将使得澳网的争冠前景变得更加开放,但是我并不认为自己就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我希望能够通过不断的参加比赛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然后能够为我最为看重的七月温网最好准备。”(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