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队友表态不信大羽退役 不能一声不吭就走

2010年12月29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曾经在球场上无线荣光的李金羽真的要退了吗?笔者通过联系李金羽在鲁能的队友来看,此事绝非媒体记者凭空杜撰,但是李金羽在鲁能泰山的队友们都选择了一个口径——“并不是很知情,还是听听鲁能俱乐部官方的看法吧,别太轻信。”

今天下午,李金羽要退役的消息不仅得到了好友肇俊哲的认证,就连王新欣也表示李金羽的离去可惜,祝福他以后顺利。其实,据了解,前些天,李金羽还曾去李小鹏的女足担任过几天的教练员。而且此前,李金羽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认识,想转行不做球员了,有鲁能队员透露,新赛季的冬训开始后,李金羽曾在饭局上透露,自己会在鲁能俱乐部领导从欧洲考察回来后谈谈,对于下赛季去留问题进行沟通,“那时候有人想到大羽可能会走,但是没有多少人往退役上想,也没想到会这么突然,甚至有些离奇的味道,越说越玄乎了,说的太神奇了吧,大羽应该是想退了,有这个想法了,但是现在还不完全一定。”

针对李金羽要退役的消息,记者联系上了鲁能泰山的几名球员,而几名球员的话也是旗帜鲜明的表态:“哪来的消息?现在有比俱乐部官方以及官网的消息更准的地方吗?这样的消息没必要轻信传闻,等等看吧,你们现在问我,我也不知道啊,俱乐部领导那里的话才是最准确的话。”

鲁能泰山前场一名主力球员在接通记者的电话时说,自己的确也听到了这样的传言,“但是这样的消息不准确,现在俱乐部都没说什么,这样的消息不要轻信为好,过几天就应该出结果了,我觉得大羽哥不太可能现在马上就退役了,毕竟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鲁能后防线上的一名球员也是这样的表态,大羽哥退役的可能不大,尽管肇俊哲和王新欣都在网上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都是鲁能的球员,都是队友,我们都不知道,谁比我们更清楚啊,的确李金羽目前没有在队中,可是他退役不可能这么迅速,不会不跟大家说一声就走的,这样的消息还是听听俱乐部的说法比较好,我们的确不能多说,更不是很清楚里面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