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张庆鹏缺阵巴特尔16+9 新疆轻取江苏取七连胜

2010年12月29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缺阵巴特尔16+9 新疆轻取江苏取七连胜

大巴老当益壮本场轻取16+9【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新疆乌鲁木齐消息,CBA联赛10-11赛季进入第八轮的厮杀。在新疆队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江苏队的比赛中,新疆以109-93大胜江苏,拿下7连胜。

全场比赛,新疆方面6人得分上双,巴特尔16分9篮板7助攻,辛格尔顿30分11篮板,徐国翀10分,杜比22分8助攻,西热力江13分,买尔丹10分,张庆鹏(微博)未出场。江苏方面,唐中东14分,胡雪峰20分,易立22分,戴维斯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巴特尔就内线强打唐正东,造大唐犯规,两罚全中。接着胡雪峰3分命中,孙伟博很快还一个。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在巴特尔再次单打唐正东成功后,新疆队以9:8暂时领先江苏。很快唐正东内线强打,连得4分。但此后,新疆队连得6分,包括巴特尔的一个外线3分。此后,大巴面对大唐外线再次3分命中,而大唐也是再添4分。随着木拉提最后时刻的补篮进筐,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27:20暂时领先江苏队。

次节争夺战开始,江苏队打了一个11:4的小高潮,胡雪峰连得6分,比分也被追成31平。但此后,江苏屡投不中,新疆队趁机回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大巴外线再添3分。江苏方面终于由易立外线扳回3分。辛格尔顿又连得6分,十分神勇。在西热力三分命中后,新疆队已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再各得2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54-44领先江苏队进入下半场。

双方异边再战,江苏队状态似乎回来了,打了一个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新疆队不得不叫暂停。暂停回来,江苏由小将吴楠得到2分,但新疆队再添6分,江苏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中,徐强指导很严厉地和唐正东说话,似乎出了矛盾。暂停回来,江苏队状态依然不好,被新疆队打了一个11-4的小高潮。戴维斯终于得到2分。但此后,新疆队还是牢牢把握住比赛节奏,在杜比一个外线3分命中后,新疆队已把场上优势扩大到2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80-59遥遥领先江苏队,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已进入垃圾时间,双方互有得分,但新疆队牢牢把握住场上局势,虽然易立多次3分命中,江苏队曾经比分差距缩小到14分,但江苏队回天乏力。最终比赛结束,新疆队以109-93大胜江苏队。获得7连胜,而后者遭遇两连败。

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31日打响,届时,新疆队将赴客场挑战上海队,江苏队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队。

新疆队首发:巴特尔,杜比,木拉提,买吾兰,孙伟博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易立,唐正东,刘亚晖,戴维斯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