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孙杰爆发砍31分比肩艾米特 山东主场轻取福建

2010年12月29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杰爆发砍31分比肩艾米特 山东主场轻取福建

孙杰31分的表现不输给71分先生艾米特【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CBA第八轮开战,山东主场暂时迁到东营,最终山东男篮在新主场以109-101战胜来访的福建男篮。

山东队的队长孙杰此役得到31分6个篮板,艾伦得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怀特得到20分7个篮板,吴轲得到11分,曹振华10分。“71分先生”艾米特在福建首战得到3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琼斯得到19分24个篮板,谢亚财得到11分,巴智超和杨钦各得10分。

福建队龚松林和吕晓明都因伤缺阵,艾米特首发,谢亚财开场得到4分,曹振华和李敬宇分别得分,吴轲转身上篮成功,山东8-5领先。随后福建队打出7-0的比分,山东旧将郭磊投中三分球。山东队稳住局面,艾伦投中三分球,吴轲连得4分。艾米特在5分11秒首次投篮得分,曹振华状态不错,内线连续得分,艾伦反击得分,山东队31-21领先。曹振华打三分成功,艾伦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谢亚财突破得分,首节山东34-27领先。

山东旧将郭磊第二节开场投中三分球,琼斯补篮成功,巴智超的三分帮助福建将分差缩小到1分。怀特和孙杰分别得分,琼斯打三分成功,怀特上篮得分,山东还领先4分。谢亚财投中三分球,杨钦上场爆发连得5分,福建反超比分。巴智超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吴轲罚篮得分。随后杨钦和赵泰隆连续投中三分球,山东的怀特和孙杰也回敬三分球,上半场结束福建57-56领先。

孙杰下半场爆发,他开场投中两个三分球,艾米特反击得分后,孙杰投中第三个三分球。琼斯两次打三分成功帮助福建追成65-65平,孙杰投三分造犯规,他三罚两中。艾米特连得4扮,福建反超了比分。孙杰在6分30秒投中第四个三分球,怀特的得分帮助山东再次领先4分。杨钦投篮得分,孙杰四罚两中。艾米特和刘久龙分别罚球得分,陶汉林打三分成功,山东逐渐扩大领先,孙杰两罚两中,艾米特得分,刘久龙补篮命中压哨球,山东前三节88-79领先。孙杰单节得到18分。

最后一节孙杰开场再次得分,随后体能下降被换下,艾伦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艾米特展示得分能力,他先是上篮随后三罚两中,艾伦和怀特连得7分。艾米特此后连得6分,福建将分差缩小到10分。谢亚财和琼斯分别得分,福建只落后6分。2分14秒艾米特再次得分,怀特封盖琼斯,吴轲扣篮得分。艾米特失误,琼斯被吹违体犯规,艾伦两罚两中

山东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福建首发:艾米特、杨庚霖、赵泰隆、谢亚财、郭磊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