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罗曼发飙砍33+10 东莞险胜浙江豪取七连胜

2010年12月29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罗曼发飙砍33+10 东莞险胜浙江豪取七连胜

弗洛曼33+10的大号两双助东莞险胜【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29日杭州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继续进行第八轮的较量,浙江队在主场以105-108负于东莞队,东莞队豪取CBA联赛七连胜。

浙江队中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还有5篮板7助攻;丁锦辉 得到21分7篮板;布恩得到19分12篮板;张春军得到8分。东莞队中弗罗曼得到33分10篮板;张凯得到17分5篮板;约什得到21分5篮板;邱彪得到13分3篮板。

比赛开始,浙江队率先发起进攻,刘维伟篮下跳投得手。紧接着突破造成犯规,刘维伟罚球线上2罚2中,4-0。东莞队加强对篮板球的保护,接连通过快速的进攻连续得分,浙江队后场失误,东莞队快攻张凯轻松双手灌篮得手,4-13,过去2分多钟,东莞队打了一波13-0的小高潮。东莞队场上的有效得分点明显比浙江队多,孟铎突破后上篮得手,6-17。第一节,浙江队10-21落后东莞队。

第二节,浙江队在东莞队严密防守下进攻有点凌乱,方法不多。约什外线连续命中2个3分,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孟铎篮下强打得手,可惜加罚不中,15-31。詹姆斯抢断上篮“一条龙”得手,17-33。丁锦辉强行上篮博得犯规,2罚2中,21-33。金立鹏外线出手命中3分,25-35。双方的命中率都挺高,双方的对攻相当精彩。丁锦辉强行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38-47。丁锦辉外线命中3分,巧妙助攻詹姆斯上篮得手,43-47。上半场比赛,浙江队43-47落后东莞队。

第三节,邱彪一上来就命中自己本场第一个3分球。詹姆斯个人能力展现突破后上篮得手,45-50。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展开激烈的对抗。邱彪在罚球线上2罚2中,47-56。约什高速突破上篮得手,49-62。东莞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詹姆斯今天手感不错,外线命中3分。弗罗曼内线巧妙突破上篮命中,56-66。詹姆斯外线命中3分,62-69。布恩篮下接应传球,上演“空中接力”,66-73。第三节比赛,浙江队69-75落后东莞队。

最后一节比赛,金立鹏超远3分吹起浙江队反击的号角。布恩篮下暴扣得手,74-77。张凯关键两次篮下进攻得手,稳定了场上的局面。詹姆斯外线多次出手不中,打得还是有点独。约什突破上篮得手,76-87。布恩篮下一个暴扣,86-92。丁锦辉今天外线的手感相当不错,命中一记左翼3分后,94-96。弗罗曼篮下强打得手,96-99。弗罗曼篮下暴扣得手,确保了胜利。最终,浙江队在主场105-108负于东莞队,东莞队豪取CBA联赛七连胜。

浙江队首发:刘维伟、丁锦辉、曹飞、张春军、布恩

东莞队首发:邱彪、何忠勉、常亚松、弗罗曼、张凯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