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侯逸凡获赠“冠军房”

2010年12月29日16:10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侯逸凡获赠“冠军房”

新科棋后 侯逸凡
16岁的新科棋后侯逸凡12月27日载誉归来,当天晚上,在国家体育总局附近的一家餐厅里,中国棋院请客,为冠军侯逸凡和季军 赵雪接风,并宴请来自各地的领导们。

  侯逸凡的棋手关系注册在山东,山东体育局领导在宴席上当即许诺:奖励侯逸凡住房一套,地点在济南,具体楼盘和面积不知,据说离全运会场馆不远,与其他冠军房相邻。目前济南郊区的房价都已在6000元以上,即便只奖励100平方米,这套房的价值也比通常奖给世界冠军的10万元人民币丰厚得多。山东方面还表示,对侯逸凡的其他奖励政策还在不断出台中。而侯逸凡的老家江苏兴化对她可能还会有奖励。

  据悉,国际象棋女子世锦赛冠军奖金是6万美元,按照国家政策,侯逸凡可以拿到45%,其他的要上缴各个部门。来自奖金的约18万元人民币,加上冠军房以及其他奖励,预计侯逸凡这个冠军的货币价值会接近人民币百万元。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