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曼城泰国老板7000万美元建申花 抗衡恒大?

2010年12月29日16:01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钟喆 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骏在国外公干了一个多月,没有老布、没有大牌的申花在奚志康的率领下低调踏上征程,一切都显示申花正在走平民路线。不过,昨天从新加坡传来的一个消息,足以让申花球迷大感振奋。朱骏已经和泰国籍的前曼城投资人展开接触,对方开价7000万美元,准备在未来和朱骏一起经营申花。如果双方最终携手,新申花足可对抗恒大这样的挑战者。

从月初悄然离开上海,开始公干到现在,朱骏的新加坡之行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在朱骏的微博上,九城公司事务明显占据了朱骏的大部分精力。申花,难道真成了被遗忘的角落?对此,一位知情人昨晚透露,其实朱骏一直在考虑申花未来走势问题。而这家实力雄厚的泰国财团,正是朱骏在新加坡时主动出击,找到的未来合作伙伴。

据悉,经过几次接触,朱骏目前已经和这家泰国投资方在众多领域达成一致。“未来3年的时间里,泰国方面的这家财团,也就是英超球队曼城的前投资方,准备投入7000万左右的美金,取得和朱骏共同经营申花的权利,以及一小部分申花的股份。”在谈判中,原本就想收购一支中超球队的泰国方面曾提出收购申花,但被朱骏拒绝。“现在还不到卖掉申花的时候。”

事实上,申花和曼城方面的合作,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申花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名为“蓝调夜宴”的晚会,宴请前来上海访问的前英超曼城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以及曼城俱乐部官员。在那次晚宴上,朱骏结识了英国体育投资公司老板的儿子,两人相谈甚欢。而当年他信收购曼城,正是通过这家公司运作。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和朱骏在新加坡谈判的关键人物,就是这位英国体育投资公司老板的儿子,对方表示,将会和朱骏一起,打造一支全新的申花。“最起码要符合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身份,申花要再上几个台阶。”之前,在申花联赛表现出色的时候,曾有传闻表示深圳平安保险有意收购,但申花方面断然否认。不知道,这次有着英超曼城背景的资本介入,是否真的能给申花带来一份新年大礼?

本报记者 钟喆 徐东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