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甜瓜未续约火箭也要 希尔巴丁格恐成牺牲品

2010年12月29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罗萨德透露,如果最终丹佛掘金被迫要交易卡梅隆-安东尼,那么包括休斯敦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可能会愿意在没有得到甜瓜的续约承诺的情况下与掘金进行交易,而火箭队内像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这样的年轻球员能够引起掘金的兴趣。

对于安东尼的情况,掘金方面的计划是当他回到阵容中之后,再让球队在一起磨合几周,毕竟肯扬-马丁也才复出不久,然后再看看能否让安东尼回心转意同意续约。掘金方面早就为安东尼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达到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或许他们也是最后一次开出这份报价。

如果安东尼最终仍然不同意续约,那么势必将加大掘金交易他的谈判力度。而据布罗萨德透露,虽然新泽西篮网是最有可能与掘金完成交易的球队,但纽约尼克斯也有希望。另外,包括达拉斯小牛、夏洛特山猫和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也可能会愿意在没有得到安东尼的续约承诺的情况下与掘金进行交易。

当然,这些球队能够提供的筹码并不相同,比如小牛,他们除了能提供到期合同之外,其他方面就没有太多的筹码。而火箭在筹码方面则有一些优势,他们的年轻球员(比如希尔和巴丁格)、到期合同和选秀权,都能够引起掘金的兴趣。另外,火箭最近13场10胜的表现,也让他们有信心去说服安东尼与自己签下续约合同。

不过掘金不会只是送出安东尼,据透露他们还希望顺带送走阿尔-哈灵顿,哈灵顿目前的合同为五年3300万美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