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外星人”不想再生娃 罗纳尔多自称已结扎

2010年12月29日10:3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罗纳尔多日前向巴西圣保罗一家报纸Folha de Sao Paulo透露说,他已经做了结扎手术,以后不会再生孩子了。“我不会再生儿育女了。”这位昔日的巴西巨星表示。罗纳尔多是4个孩子的父亲:罗纳德、阿莱士、玛丽亚·索菲亚和玛丽·爱丽丝。4个孩子是“肥罗”与3个不同女人所生。

  今年以前,大罗一直不承认他的二儿子阿莱士。直到日裔巴西服务员乌梅祖将其告上法庭,罗纳尔多才被迫承认事实。

  或许对大罗而言,4个孩子已经足够,于是他决定做结扎手术。无独有偶,“球王”贝利几年前也选择做结扎手术。但随后他又反悔,于是接受人工授精,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两个子女。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