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禅师抱怨看比赛像得痔疮 对弟子们相当失望

2010年12月27日17: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报讯由于主场连续惨败,湖人更衣室里没有一点节日气氛,每个人从洗澡间出来后都静静地走到自己的更衣柜前,接受采访时也把声音压得很低。见多识广的“禅师”杰克逊接受采访时依然妙语连珠,但看得出他对弟子们相当失望。

  赛后杰克逊面无表情地说:“从专注度到拼劲,我们都比对手差了一个档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圣诞节,队员们从头到尾都没打出那种想赢球的饥饿感。”

  球员们的发挥实在让“禅师”不满意,在形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时,他用了个令人难堪的比喻:“坐在那里看这场比赛,就像得了痔疮一样难受。我们每次进攻都断断续续,不知道大家在场上都干了些什么。”

  有记者请湖人传奇约翰逊对本场比赛做出评价,“魔术师”一脸失望地表示:“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不仅让这支冠军球队蒙羞,也羞辱了圣诞夜前来看球的洛杉矶球迷。他们是花大价钱来捧场的,结果只看到队员们少得可怜的这点儿斗志,我真替队员们感到羞愧。”

  (记者潘天舒)

  (京华时报 潘天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