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建业取代于汉超 成亚洲杯最后的幸运儿

2010年12月27日16:0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原本在国足初定的23人亚洲杯大名单中,刘建业爆冷出局,而辽宁小将于汉超则预定了多哈机票,最终大名单将在今明两天正式敲定。但昨天主帅高洪波确认,刘建业取代于汉超,成为23人大名单最后的幸运儿。

  这份23人大名单实际早就确定22个席位,惟一变数的是于汉超和刘建业的二选一。初定的大名单中,于汉超入选,而刘建业落选。但经过教练组深思熟虑,觉得于汉超腰伤复发,身体一直达不到最佳状态,即便去亚洲杯恐怕也不能发挥作用。最重要的是,刘建业能打后腰和两个边后卫,是难得的多面手,而且有一脚远射。最终,高洪波忍痛放弃于汉超,点兵刘建业,12月31日启程赴多哈,这份名单已无任何悬念。替补人选不会随队去卡塔尔。(记者 郭雍皓)

  (新文化报 郭雍皓)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