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为得到保罗 火箭或弃姚明“奥”卡福垃圾合同

2010年12月27日09:0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虽然现在距离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些日子,但是各种交易流言已经传开,比如说《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认为,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火箭甚至不惜吞下奥卡福的垃圾合同。而为了匹配这笔交易的薪金,火箭队甚至可能送出姚明的解套合同。但是有一个前提是,以黄蜂队目前的情况,他们愿意交易保罗才行。

  因为姚明的伤病等原因,火箭队正在进行重建,他们需要一个超级巨星。莫雷为了找到一个建队核心,他囤积了不少交易筹码,包括巴蒂尔、杰弗里斯等人的解套合同,以及选秀权和未来的潜力之星,这包括乔丹·希尔、布鲁克斯和帕特森等人。火箭队在这个背景下,被传言和多笔大交易有关联,比如说最早的克里斯·波什交易和现在的安东尼交易。

  保罗也曾经是火箭队觊觎的对象,他们现在的动态是如果可以得到他,他们甚至愿意吃下奥卡福的垃圾合同。在黄蜂队被NBA托管之前,球队就表示他们不愿意交易保罗,所以保罗交易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因为黄蜂队现在的不稳定性,或许保罗会再次表达交易的意愿,存在被交易的可能性。

  火箭队此时想再次得到保罗,并且准备了足够的筹码,其中甚至包括姚明的解套合同。不过,对于这笔交易,费根也认为,如果连同保罗和奥卡福的合同,这笔交易对于火箭队来说,匹配的难度非常大。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性,火箭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出姚明的解套合同。换句话说,火箭在这种情况下可能用姚明的合同换保罗。

(重庆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