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天津男篮主场负浙江稠州银行队

2010年12月27日08:43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天津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6日,天津男篮主场再吃败仗,以94:108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

  全场比赛,天津队拉米扎纳拿下23分和7个篮板,李·本森力砍23分、19个篮板,张楠力夺15分。浙江队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分30分,布恩力夺19分、10个篮板,金立鹏砍下13分。

  首节,浙江队一路领先,以35:26领先进入第二局。此后,天津队多次轮换阵容,但进攻单一,外线远投也屡屡不中,未见起色,客队反以60:5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天津队体力不济的缺陷开始显现。浙江队则趁机在布恩和丁锦辉 率领下不断内线得分,并最终以104:94锁定胜局。

  (曾志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