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杨鸣27分辽宁完胜上海 刘炜16分难阻4连胜被终结

2010年12月27日08:2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沈阳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盼盼26日晚96:88战胜上海东方,取得了一场有多重意义的胜利。这场球不仅报了辽宁队上赛季季后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球队也走出了客场两连败的低谷。

  辽宁盼盼在上赛季常规赛主客场都输给了上海,而且季后赛首轮也被对手以3:1淘汰。再次对阵上海,辽宁队主力组织后卫杨鸣说:“上赛季惜败于上海,所以这场球我们要像战斗一样,拼出血性。”

  辽宁队队员全场48分钟确实拼得很凶,尽管上海队第四节依靠三分球一度将比分追近,但盼盼队始终用凶狠的防守压制着对手,最终取得胜利。

  后卫杨鸣得到27分,比刘炜多了11分。中锋韩德君拿下15分、5个篮板,也高出张兆旭的6分、3个篮板。

  本场比赛也终止了上海队的四连胜和辽宁队的两连败。

  (李铮)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