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拉莫斯离场广厦崩盘 东莞15分逆转豪取6连胜

2010年12月26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莫斯离场广厦崩盘 东莞15分逆转豪取6连胜

东莞本场获胜的首席功约什【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浙江消息,2010-11赛季CBA继续第7轮的争夺,本赛季至今保持全胜的东莞队客场挑战广厦,广厦第二节建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东莞在约什的带领下第四节完成大逆转,全场比赛结束,东莞客场115-112逆转战胜广厦豪取6连胜。

东莞首席功莫过于约什,他全场投中6个三分得到30分,张凯18分7个篮板,弗洛曼19分12板9助攻险些打出三双,孟铎得到18分。广厦双外援表现出色,拉莫斯27分13板,可惜他终场前6犯离场,凯利18分5板, 张伟得到18分,其他队员得分均没有上双。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10次,以5-5打成平手,不过上赛季广厦主客场双杀东莞最终杀入四强,而东莞则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在外教戈尔的带领下,东莞队开赛至今保持5场全胜。广厦本场迎来解禁复出的强力中锋拉莫斯,得以以最强阵容迎战东莞。

比赛开始后,主队广厦打的顺风顺水,随着力2罚全中,广厦开场即取得8-0领先。何忠勉突破成功为东莞打破僵局,孟铎命中压哨三分,东莞一度将比分追近到9-13。此后,弗洛曼几次内线强攻不中,而凯利则利用快速灵活的脚步连拿6分,广厦以20-10拉开比分。广厦换上拉莫斯后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广厦29-18领先了11分。

第二节,广厦继续拉大比分,王飞突破上篮得手,广厦已经领先了15分,不过东莞在约什的带领下开始追分,约什连拿5分,东莞将比分追成27-36。本节双方速度打的都很快,比赛突然进入东莞队节奏,约什再中三分,东莞已经追成32-38。双方本节命中率都很高,比赛进入砍分大战,广厦利用拉莫斯和薛玉洋的内线优势不断上分,东莞则利用擅长的三分继续追分,东莞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广厦半场前连拿4分,半场结束,广厦以58-50领先8分。

第三节,弗洛曼和张凯各自在内线投中一球,东莞再次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今天4分对于东莞就象一条无法突破的鸿沟,凯利和拉莫斯马上联手再度将分差扩大为8分。拉莫斯篮下无人可挡,不过约什在外线也终于找回手感,连续投中2个三分,张凯篮下补篮得手,东莞终于突破4分的魔咒,将分差缩小为64-67。东莞一度追平比分,不过广厦在罗智和拉莫斯的带领下,本节结束前,广厦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三节结束,广厦以87-77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弗洛曼上来就吃到拉莫斯的火锅盛宴,今天拉莫斯在攻防两端都让东莞丝毫没有办法。张凯和约什分别在外线命中三分,不过广厦全队多点开花,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广厦开始出现体力问题,东莞趁机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其中约什一人就投中2个三分,东莞仅以96-97落后1分。

拉莫斯内线强打得手为广厦稳定住局面,东莞的追分势头一发不可收拾,张凯和邱彪连拿5分,东莞101-99全场首次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拉莫斯补篮得手,双方战成103平。

收官阶段,广厦双外援开始体现能力,先是凯利自投自抢得手,随后拉莫斯篮下暴扣造成2+1,广厦重新建立5分优势,本场碌碌无为的弗洛曼此时突然发威,一人连拿4分并造成拉莫斯6犯离场,在比赛还剩1分23秒时,东莞再次将分差缩小为1分,小将顾全2罚全中,东莞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以111-110再次反超,张永鹏打中两分,东莞最后一次进攻邱彪造成犯规,2罚全中后再度领先1分,广厦最后一攻凯利突破后分给张永鹏,可惜他的投篮被盖,孟铎一条龙压哨上篮得手,东莞最终客场115-112逆转广厦,继续本赛季不败金身。

双方出场阵容:

广厦:邓力、王博、张永鹏、林志杰、特雷-凯利

东莞:张凯、邱彪、何忠勉、常亚松、弗洛曼

下一轮联赛广厦将于12月28日晚主场迎战佛山,东莞则将于29日晚继续客场挑战浙江队。

(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