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征21分12板琼斯20分 广东队客场苦战胜山东

2010年12月26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征21分12板琼斯20分 广东客场苦战险胜山东

小将王征本场发挥出色【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卫冕冠军广东上轮客场轻取青岛,今天是他们在山东的第二战,结果他们全面开花,凭借六人得分上双客场117-103战胜山东获得两连胜。

广东方面王征得到21分12个篮板,琼斯得到20分6个篮板,苏伟得到15分7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5分4个篮板,陈江华得以11分4次助攻4个篮板,周鹏得到11分。山东队方面艾伦得到23分7个篮板,怀特22分10个篮板,孙杰18分4次抢断,吴轲18分12个篮板。

王征开场表现出色两次得分,王仕鹏投中三分球,广东7-2领先。艾伦连续得到4分,吴轲打三分成功。琼斯和陈江华连得4分,孙杰贡献4分,双方战成15-15平。吴轲连续外线投中两个三分球,刘晓宇还以颜色,琼斯既有三分球也有飞身扣篮得分。艾伦的得分帮助山东追成22-22平。孙杰投中三分球后,琼斯再得5分,苏伟和周鹏分别得分,首节广东33-29领先。

陶汉林第二节打三分成功,刘久龙上篮得分。王征和董瀚麟分别得分,陶汉林的补篮帮助山东追成36-36平。广东队连得4分,孙杰投中三分球,王征再次强攻得手,怀特打三分球,孙杰反击成功。5分50秒怀特反击得分,孙杰两次快攻得分,山东49-44领先。广东打出6-0的比分,琼斯、朱芳雨和王征分别得分,广东追成50-50平。吴轲两次投篮得分,王仕鹏反击得分,半场结束山东56-55领先。

下半场吴轲补篮得分,琼斯飞身扣篮显示出扣篮王的本色,艾伦连得5分,山东队将优势扩大到5分。随后广东打出9-0的比分,朱芳雨连得5分。怀特投中三分球,朱芳雨再中三分球。艾伦连得4分,山东追成70-70平。朱芳雨和杜锋分别得分,周鹏投中三分球,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7分。吴轲内线得分,刘久龙投中压哨三分,三节过后广东84-82领先。

最后一节王仕鹏和苏伟分别得分,刘久龙和艾伦的得分帮助山东追成87-88,苏伟两罚两中。陶汉林内线得分,怀特投中三分球,双方还差2分。广东打出12-2的比分高潮,苏伟内线得到4分,陈江华贡献5分,广东在5分34秒时106-94领先12分。随后山东队怀特和孙杰连得5分,陈江华和杜锋给予还击,广东还有9分的优势。此后琼斯投中压哨三分,广东113-103领先10分,他们最终客场取得两连胜。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东队将会主场迎战福建,广东队轮空。

广东首发:陈江华、王仕鹏、弗雷德-琼斯、董瀚麟、王征

山东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