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伤愈即将归队 主帅称新年首战可上场

2010年12月26日15:4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女排已经开始新赛季征程,二传魏秋月的伤病康复近期也取得了新进展。不出意外的话,明天魏秋月将正式归队报到,主帅刘晓明希望这位核心球员能在明年1月4日主场对阵浙江队时披挂上阵。

从国家队返津接受阑尾炎手术后,魏秋月一直在为尽快归队做努力。就在与上海队比赛之后,球队与魏秋月进行了积极沟通,最后双方达成一致:27日魏秋月归队报到。今天,魏秋月也会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据魏秋月透露,目前她的手术创口已基本痊愈,正常生活、行动没有问题,但进行大运动量训练比赛会有何反应还不得而知。为此,球队方面已经为其制定了专门的训练计划,主帅刘晓明坦言,他希望魏秋月能够在主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登场,但前提一定是她的身体康复顺利,一切万无一失的情况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