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禅师:热火回勇令人称奇 斯帅将获最佳教练

2010年12月26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菲尔-杰克逊对热火的看法总是在改变。

11月份的时候,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通过一家芝加哥电台发表了他对当时的热火队的意见。他表示当时迈阿密重新进入了“范甘迪式局面”,意指莱利有可能出山出任热火队的主帅。而一个月后的此时此刻,禅师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在11月28日之前,热火队经历了赛季的前17场比赛,总战绩9胜8负,差强人意。而在此之前,禅师发表了自己见解,他说:“这种情况可能会受局势所迫,由于詹姆斯波什是莱利招来的,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可能会说,‘我们觉得你(莱利)当教练能做的更好,我们希望这能够有效。’不过我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我的观点,如果热火没有很快理顺球队,那么斯波尔斯特拉就可能成为第二个范甘迪。”

但一个月后的今天,热火队进步神速,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13胜1负的战绩。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的训练课之后,菲尔-杰克逊也承认了热火的进步。

“我觉得他(斯波尔斯特拉)将会成为年度最佳教练。”禅师如是说,他微笑着。

“现在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真是有点‘上帝保佑’的感觉。他们认清楚了他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知道了自己的方向,并且懂得了球队该以怎样的方式打球。”杰克逊说,“他们现在真的是状态回勇,让人眼前一亮。”

禅师特别指出了热火队的个别比赛,其中就包括皇帝面对旧主骑士和对垒纽约尼克斯之间的比赛。尤其是后者,面对东部新贵,热火和尼克斯展开了对攻大战,难解难分,最终时刻三巨头挺身而出,终结了比赛。

“这时候我从他们比赛中发现的一点:在接受着挑战的时候,他们勇于站出来。他们将能够拿下重大的比赛,我想这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