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杜兰特44分赛季新高 雷霆战胜无瓜掘金

2010年12月26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步入到圣诞大战的厮杀当中,西北赛区的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本场比赛卡梅罗-安东尼由于家人去世请假缺阵,这也使得掘金蒙受极大的损失,最终雷霆以114-106击败掘金。本场比赛过后,掘金吃到客场三连败,战绩也变为16胜12负,雷霆则取得21胜10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杜兰特轰下44分7篮板4助攻2抢断和2盖帽的出色数据,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3次拿到40+得分的数据,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个人得分,韦斯特布鲁克19分4助攻3抢断、哈登21分、格林12分6助攻。掘金方面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内内21分12篮板、比卢普斯30分3助攻2抢断、劳森19分5助攻、马丁10分、哈灵顿9分8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