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圣诞大战 > 正文

组图:绿衫军14连胜终结 新援助魔术逆转绿军

2010年12月26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3点30分,NBA圣诞日的第二场比赛正式开战,奥兰多魔术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战前魔术战绩为17胜12负,而凯尔特人则为23胜4负。最终魔术86-78艰难击败凯尔特人,完成强势逆转的同时,也就此终止了对手的14连胜。

魔术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巴斯21分9个篮板,特科格鲁16分,霍华德6分11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22分,皮尔斯18分8个篮板,戴维斯16分8个篮板。

两队均献进攻高潮 绿衫军后来居上

巴斯通过罚球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理查德森上篮得手,特科格鲁连砍8分,魔术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进攻狂潮,双方分差转眼间拉开到了两位数。随着巴斯完成上篮,魔术开局13-0领先。皮尔斯在第一节进行大约4分40秒时才为凯尔特人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不过这支经验丰富的强队在他带领下很快打出了气势惊人的反击浪潮,他们在5分钟的时间内打出了一波15-0,就此反超了比分。节末皮尔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20-19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绿衫军轻松控盘 皮尔斯半场称雄

第二节戴维斯率先罚中两球,魔术也通过巴斯和安德森的罚球追平比分。阿里纳斯连砍5分之后主队29-26又取得领先。不过关键时刻皮尔斯又一次挺身而出,他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客队完成反超的同时也掌控住了比赛局面。随着加内特引领出的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凯尔特人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尼尔森攻进一球,魔术36-46依然落后10分结束上半场。皮尔斯上半场砍下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

魔术掀起反击高潮 绿衫军顶住压力

下半场一上来加内特就跳投得手,巴斯完成暴扣还以颜色。随着特科格鲁和安德森接连三分中的,魔术勉强能够维持住局面。巴斯节中罚中一球后,主队47-52只落后5分。关键时刻罗宾逊和阿伦连中三分又掌控了战局,节末巴斯两罚全中,魔术57-63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魔术完成强势逆转 绿衫军连胜遭终结

第四节开始后霍华德命中本场比赛首个运动战入球,雷迪克也三分得手,双方分差只有3分。关键时刻罗宾逊两罚全中,奥尼尔和戴维斯也各中一球,尽管在这期间奥尼尔6犯离场,但是凯尔特人还是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不过魔术并未放弃,节中巴斯连中两球,魔术69-73只落后4分。随着尼尔森命中三分和巴斯跳投得手,主队在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7-77平。之后尼尔森再度三分得手,雷迪克也跳投中的,主队就此锁定胜局。他们完成强势逆转的同时,也终止了绿衫军的14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