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叙利亚大名单泄漏天机 中超最佳后卫或已转会

2010年12月25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叙利亚大名单泄漏天机 中超最佳后卫或已转会

亚足联官网截屏 阿里迪亚比已非申花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叙利亚正式敲定了他们参加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在已经确定的名单之中,赫然写有本赛季在中超有着优异表现的上海申花后卫阿里·迪亚比的名字,他在上赛季的表现更是为他赢得了在国内某知名体育媒体后卫榜打分的榜首,但是在阿里身后的俱乐部却没有“上海申花”的字样。

在25日的亚足联官方网站上,叙利亚公布了自己的23人亚洲杯参赛名单,并且球队对将在主帅蒂塔带领下前往阿联酋进行亚洲杯前最后的备战。叙利亚在亚洲杯上分在了B小组,同组的还有沙特阿拉伯、日本以及约旦,要想从小组出线,可谓是并不容易。再加上之前与杜伊闹出的主帅辞职风波,使得这支叙利亚队更是凶多吉少。

在叙利亚的大名单中,有着两个中国球迷熟悉的名字,一是上赛季在南昌衡源队短暂效力过的后腰阿德勒·阿卜杜拉,另外一名则是上赛季有着优异表现的上海申花队后卫阿里·迪亚比。不过在阿里的俱乐部备注中却透露出了一个惊天的秘密,上面并不是注有“上海申花”(Shanghai Shenhua)字样,反而写着叙利亚本土球队“警察俱乐部”(Al Shorta)。

在申花队前主帅布拉泽维奇上任中国国奥,助理教练奚志康入主之后,虽然传出过要与阿里进行续约,但是迟迟未有实质性进展,但此次亚洲杯名单的出炉可能会给关心上海申花的球迷一记重击。考虑到此份名单是上报到亚足联的报名名单,其准确性应该可以得到保证,那么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我们恐怕无法再一睹这名铁卫的出色表演了。也许沪上球迷现在唯一的想法便是叙利亚足协或者亚足联只是摆了一个小小的“乌龙”。

附叙利亚23人名单:

门将:1-穆萨卜·巴尔胡斯,16-拉德万·爱资哈尔,22-阿德南·哈菲兹

后卫:2-比拉尔·阿卜杜拉戴姆,3-阿里·迪亚比,4-杰哈德·巴奥尔,5-菲拉斯·伊斯梅尔,15-艾哈迈德·萨利赫,17-阿卜杜拉·达卡

中场:6-杰哈德·侯赛因,7-阿卜杜拉·侯赛因,8-塔哈·迪亚布,9-库赛·哈比卜,11-阿德勒·阿卜杜拉,13-纳迪姆·萨巴加,14-瓦伊尔·阿扬,20-·申科,21-巴尔汉·萨 赫尤尼,23-萨米尔·阿瓦德

前锋:10-费拉斯·哈蒂布,12-穆罕默德·泽诺,18-阿卜杜拉·拉加,19-森哈里布·马勒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