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以希尔为榜样 豪言在联盟再战10年

2010年12月25日1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纽约邮报》报道,纽约邮报在圣诞节期间对纽约尼克斯新当家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进行了一期专访,在专访中小斯表示他想跟太阳老将格兰特-希尔一样,在联盟战斗到38岁、40岁都可以,豪言为联盟再战十年!

今年28岁的小斯加盟尼克斯之后,有一度表现低迷,但最近一段时间内连续9场比赛砍下30+,而且还创下尼克斯队史连续30+的新纪录,帮助球队取得8连胜,纽约名宿尤因已将其视为球队新领袖。在尼克斯第一年就取得这样成绩让小斯非常开心,邮报记者问到小斯,“你还想在联盟里打多长的时间?”

小斯回答道,“我还想继续打球,希尔在38岁的时候都还在打球,他就是我的目标,打到38岁都可以,40岁也没问题。”小斯还表示想在尼克斯结束个人职业生涯,他在02年被太阳选入联盟,在NBA已经效力达到9个赛季。伤病也曾折磨过小斯,小霸王膝盖做过微创手术,在05-06赛季只打了3场比赛。今年夏天还因为膝伤,小斯放弃了美国国家队,过去膝盖对小斯来说就是个定时炸弹。

如今小斯变得非常自信,他还豪言要为纽约带来一座总冠军,“以球队今年进步速度来看,这(夺冠)很快就会发生,麦迪逊花园广场肯定会成为世界上呼声最响亮的球馆,这里会有各界的明星来捧场,他们都会穿上尼克斯的队服,我很期待看到这一天的到来。”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