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张山任飞碟队主教练 老枪继续“让子弹飞”

2010年12月23日10:36天津网-天津日报于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于港)昨天,从国家射击队传出消息,42岁的张山即将被任命为双向飞碟队主教练。未来两年,张山将以教练兼运动员的身份,带领中国双向飞碟队出征伦敦奥运会。让子弹继续飞,这是张山最大的愿望,而这一次荣登主教练之位的张山希望自己团队的子弹能最终射落伦敦奥运会的金牌。

结束广州亚运会比赛后,中国射击队进入伦敦奥运备战期。在中国射击队的变更中,张山华丽转身。12月12日,张山向国家射击队投递了竞聘书:“这件事我考虑了很久,我觉得一切都成熟了。这么多年一直坚守着射击这个项目,是因为我真的喜欢它,离不开它。亚运会后,国家队领导有意让我转型当教练,当时我还有些犹豫,但老公的支持让我下定决心接受这次挑战。”

在张山对是否转型犹疑不决时,她的老公、澳大利亚人巴恩斯给了她巨大信心:“他说这如果是你的心愿,那就放手去干,他会一直在我的身边。”巴恩斯打消了妻子的顾虑,张山决定接受这次挑战。

本次国家队新任命的双向飞碟主教练有3人,张山是其中之一。张山表示:“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又一个轮回,20年!我希望这一次,我能再次品味20年后夺金的喜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