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刘易斯首秀8分布泽尔30分 奇才遭逆转负公牛

2010年12月23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奇才主场经过苦战,以80-87不敌公牛,未能取得两连胜。新援刘易斯今天首度登场,全场10投4中拿到8分3篮板。

尼克-杨延续近期的强势,个人砍下22分,辛里奇 19分5篮板9助攻,霍华德13分,索顿11分,刘易10投4中贡献8分。公牛方面布泽尔30分10篮板7助攻5失误,罗斯25分5篮板5助攻,邓14分5篮板。

公牛挟昨日大胜76人45分之余威,开场便气势汹汹打了一波6-0,不过奇才倒也不慌不忙沉着应战,布拉奇,辛里奇与尼克-杨等人连续命中。杨侧翼投中三分后,主队已经将比分追到13-15。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首节还剩2分55秒时,新援刘易斯换下已经拿到10分的尼克-杨,而他上场后也不负重望,先是抓到一个前场篮板,随即连得4分。新援如此神勇,旧将们自然也不甘落后,辛里奇最后时刻4罚全部命中,奇才以33-29领先4分结束首节。

次节开打双方力拼防守,比分上升速度也相对缓慢。然而即使防守比拼,首都球队依然能够占据上风,尼克-杨连得4分后辛里奇又是连得4分,奇才以47-40领先7分。只是公牛不甘示弱,布泽尔内线连罚带投抢下4分,罗斯最后时刻又是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奇才依然只领先对手4分,50-46。

易地再战奇才依然牢牢占据上风,索顿两罚全中后,首都球队仍以58-50领先8分。但谁也没料到随后他们的进攻突然失灵,公牛一鼓作气轰出一波13-0的高潮并一举扭转比赛局势,尽管之后奇才凭借尼克-杨的打三分以67-66短暂重新反超,只是罗斯此时已经杀到兴起,个人连得7分后布泽尔又是两罚一中,公牛以73-70,带着反超3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拼杀更加激烈,双方也卯足劲儿死磕,公牛刚把分差扩大到8分,尼克-杨便突破上篮将比分追到75-81。随后他又接麦基助攻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2分02秒布拉奇造托马斯犯规后获得两罚机会,但关键时刻两罚只有一中,刘易斯外线三分又告打铁。随着布泽尔接罗斯助攻后上篮得手,公牛锁定胜局。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