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AC米兰确认小罗将告别 引进卡萨诺成最后一击

2010年12月23日10:2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去留,在AC米兰方面已经不再遮遮掩掩,通常比加利亚尼讲话更加直接的是贝斯科尼这一次也不例外,继前天公开表示小罗令人遗憾之后,昨天,贝卢斯科尼公开承认,小罗要走了。

  “我们引进卡萨诺,是因为罗纳尔迪尼奥看起来是要走了,我们引进卡萨诺,也是因为他是值得引进的人。”贝卢斯科尼昨天面对记者的提问,公开这样说道。

  事实上,加利亚尼的圣诞节将在巴西度过,这已经不是秘密。率先透露这件事情的是天空台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后者透露:“加利亚尼将在圣诞节期间前往巴西,他将在此行商谈出让罗纳尔迪尼奥的事情。”

  随后,另一位著名的足球记者鲁伊乌证实:“加利亚尼这一次利用圣诞假期去巴西,并且要在那里会见阿西斯,就是为了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鲁伊乌说,“双方将商谈一个令各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