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惊人收购曝光 2大王牌可换来前米兰锋霸

2010年12月23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惊人收购曝光 2大王牌可换来前米兰锋霸

吉拉迪诺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讯 在米兰拿下卡萨诺,国米四处寻找锋将的同时,尤文图斯也没有闲着。马罗塔表示尤文冬季没有太多的资金可用,但不代表“斑马军团”在冬季就不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处理掉在德尔内里手下郁郁不得志的球员,去换购一些俱乐部心仪的球员恐怕是尤文图斯唯一能走的一条路了,而这一次马罗塔的目标直指佛罗伦萨当家中锋吉拉迪诺。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马罗塔在冬季首要处理掉的两名球员是阿毛里与西索科,阿毛里是由于这两年状态下滑实在是太快,进球效率过低,而且伤病也逐渐在增多,对球队的贡献微乎其微,而且巴西人还领着400万高额的年薪,所以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俱乐部首要清理的对象,尽管阿毛里经纪人矢口否认了巴西前锋将转会的传闻,但根据转会专家冯-德马济奥的说法,阿毛里与吉拉迪诺互换的方案的的确确已经放在桌面上了。


西索科也是由于伤病与状态的问题,本赛季在德尔内里手下只能打替补,并且他在中场的拦截力度明显比他颠峰时差一个档次,而在前段时间,马里后腰又拒绝替补上场,这彻彻底底地惹怒了德尔内里,因此西索科在冬季转会已经成为了必然。前段时间,《全市场》表示,尤文也曾经用西索科+现金的方式购买吉拉迪诺,但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的积极性并不高,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这可能是科尔维诺还是在等最佳的方案出现。


这个所谓的最佳方案近日也被《都灵体育报》曝光,该报称尤文为了得到吉拉迪诺,甚至愿意用阿毛里+西索科换吉拉迪诺,佛罗伦萨甚至不需要再贴任何的钱,这套方案可能会最终打动科尔维诺,因为在佛罗伦萨阵容当中巴巴尔卡已经渐渐地在成长,而且随着穆图的复出,吉拉迪诺在球队当中的地位也并非不可代替,而且吉拉迪诺已经28岁了,这将是紫百合出售他的最后一个机会,所以科尔维诺肯定会好好地考虑这一套方案的可行性,更为关键的问题在于,阿毛里与西索科如果一起被打包到佛罗伦萨的话,他们必须接受降薪的要求,否则这桩交易还难谈成功。


此外,除了仅盯吉拉迪诺外,尤文图斯还比较青睐西班牙人的前锋奥斯瓦尔多,这位曾经在佛罗伦萨、博洛尼亚效力的前锋,本赛季转会西班牙联赛之后大爆发,在12次联赛出场中打入了6球,表现非常出色。另外,尤文在近日已经正式与预备队的菲利普-博尼佩尔蒂签署了一份职业合同,他是尤文传奇詹皮埃罗-博尼佩尔蒂的孙子,19岁的菲利普在12月16日对曼城的欧联杯才上演成年队的处子秀,他将是尤文在未来重点培养的对象之一。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