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旧爱当内衣模特 胸部优势KO正牌女友(图)

2010年12月23日0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都说同行相轻,如果这个同行刚好又是自己的情敌,那感觉肯定更复杂。巴西名模莱卡-奥利维拉在结束跟肥罗的恋爱之后,曾跟C罗有过短暂一段情。如今看到葡萄牙人跟内衣名模伊莉娜出双入对,心里自然不舒服。于是,她选择在对方最擅长的领域,击败对手。

奥利维拉最近为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了一组性感内衣特辑,她击败了号称英国“最美丽胸部”的凯莉-布鲁克,成功获得了代言人的称号。无独有偶,C罗现任女友,俄罗斯名模伊莉娜也在代言内衣品牌,但是她的意大利广告商跟维多利亚的秘密比起来,显然逊色不少。

奥利维拉还不忘当众炫耀:“没有什么比穿着大牌内衣更具诱惑力的了,这个牌子我非常钟爱,因为不是谁都能得到这样的代言机会的。”这组内衣广告的大牌导演也力撑巴西名模:“你不能责怪她,因为她确实是全世界最适合诠释这个内衣牌子的模特,不管是身材还是气质,都堪称完美。”

巴西名模这番话中,明明白白表露出她对伊莉娜的不屑,也难怪,在跟球员交往这条路上,伊莉娜从来都不顺利。当初她跟肥罗热恋,两人甚至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最后这段感情却因为对方劈腿无疾而终。后来她遇到更加英俊帅气的C罗,两人尝试约会过几次,可惜葡萄牙人的花心程度比起大罗也差不到哪儿去,失望的奥利维拉只能亲手扼杀这段尚未萌芽的恋情。

可是现在,C罗不但跟伊莉娜订了婚,还扬言非她不娶,这怎能让奥利维拉咽得下这口气。出于女人的嫉妒天性,奥利维拉只能想办法证实自己在各方面强过伊莉娜。男人是暂时的,但是事业却是一辈子的,如果有一天伊莉娜也沦为下堂妻,估计就会羡慕奥利维拉了。(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