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与帕切科传真签约 高潮:已备好应急方案

2010年12月22日16: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2月21日,北京国安选帅一事终于有了实质性的突破。远在葡萄牙家中照顾妻子的帕切科与国安再次进行沟通后,表达了将会回到北京的决定。他在合同上签字,并用传真发给了国安。虽然传真的合同还不具有绝对的法律效力,但总算给国安吃了一颗定心丸。

如释重负的国安总经理高潮对记者表示,“目前仅欠缺最后一道法律程序。不过可以肯定,1月3日国安到昆明冬训时,主教练一定到位。”

20日,国安俱乐部与帕切科取得了联络,此时距他“逃跑”已有5天。在慰问过其妻子之后,国安表态:希望早日解决主教练问题。帕切科征求了家人(重点是妻子)的意见后,也告诉国安,他愿意来中国执教。为了对双方都有一个制约,俱乐部和帕切科进行了一番商讨,决定草签一份合同的传真件。

不过,这份传真合同只能算是一份“君子协定”,从法律来看,传真件无法作为保障双方权益的依据。如果双方都够义气的话,那么是否签订这份协议,意义并不大;但只要有一方出现了问题,即便官司真的打到国际足联,这份协议恐怕也难以成为呈堂证供。所以,高潮理智地达说,“目前仍然欠缺最后一道法律程序,只能说双方的意向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针对草签合约一事,俱乐部官员们都认为,帕切科是有足够诚意的。一位官员表示,“事情确实有些突然,也有些乱,但总体并没有出现太多问题。目前的情况来看,帕切科入主国安,恐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目前在香河基地的队员和教练,对此事并不是十分清楚。一位队员坦率对记者说:“我们这边确实什么都不知道呢!但不管是谁,赶紧定吧。”

1月3日,国安队将要全部拉到昆明开始冬训,届时主教练一定会到位。假如帕切科真的出现问题,怎么办?高潮明确表示会迅速启动应急方案,“而且绝对快速有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