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詹姆斯胡乱出手扰乱热火 遭球迷狂嘘心烦意乱

2010年12月22日11: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作为NBA中唯一能与飞侠比肩的腕儿,自詹姆斯本赛季加入到热火三巨头行列之后,心情似乎就没有愉快过。北京时间昨日,在同小牛的比赛中,皇帝遇到了本赛季手感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整个上半场他竟然一分不得,直到下半场才打破零得分尴尬。正是因为詹姆斯的发挥失常,包括下半场胡乱出手,导致热火进攻失衡,最终热火以96∶98不敌小牛,在老冤家身上结束了12连胜。

  其实,让小皇帝烦心的还远不止这些。由于本赛季加盟迈阿密热火而得罪了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以及对其最为忠心的纽约尼克斯球迷,在这两个地方,小皇帝已经极不受待见。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就不必再提,骑士老板已经下了死命令球员不许与詹姆斯说话!在纽约尼克斯队的麦迪逊花园赛场,虽然詹姆斯上一场在那里拿下30分的三双,但球迷的“口水”险些将皇帝淹死。当地媒体形容“料到了麦迪逊广场花园会有巨大的嘘声,但他没想到嘘声会来得这么狂热,会持续这么长时间,即使是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纽约球迷仍不依不饶”。

  最绝的还不止这些。热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天,纽约两家主流媒体都在头版显要位置刊登了恶搞詹姆斯的内容:《纽约每日新闻》用“LeBum”这个新绰号诅咒詹姆斯,喻指詹姆斯职业生涯将会到处流浪,最后也夺不了冠;《纽约邮报》的体育封面更绝,直接将詹姆斯的头像PS到了一只公鸡上,配的标题是“LeChicken”,“Chicken”在英语的俚语中有懦夫的意思,寓意不言自明。

(成都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