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哥哥与情妇指责伍兹冷血 老虎道歉并非真正悔过

2010年12月22日09:4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泰格·伍兹或许觉得性丑闻已经离他远去,可是媒体却不准备放过他。CNN最新推出了一期专题节目,邀请到了他的情妇AV女优乔思琳·詹姆斯以及他的哥哥小厄尔座谈。在这个节目之中,两人都觉得伍兹很冷血。

  乔思琳·詹姆斯是泰格·伍兹的情妇之一,她推出了一个网站,并且出示了许多证据,包括登机牌、房卡、电子邮件以及短信,证明自己与伍兹的暧昧关系。她在接受CNN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老虎并没有真正悔过。我觉得他只是后悔被人们抓住而已。”

  CNN的专题节目之中还出现了伍兹的哥哥小厄尔。小厄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弟弟其实与他们断绝了来往。小厄尔表示自从2006年之后,伍兹便没有和他讲过一句话。小厄尔同时相信伍兹的双面人生被揭露出来之后,或许会进一步将自己掩盖起来,不与亲戚联系。

  小厄尔是伍兹同父异母哥哥,他表示父亲去世的时候,伍兹邀请兄弟姐妹上了他的私人飞机,一起去参加父亲的葬礼。可是在飞行过程之中,伍兹不太认得他们谁是谁。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