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亚洲杯热身遇“水货” 蒿俊闵即将赶来会合

2010年12月22日08: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今天下午,中国男足将在广州与马其顿队进行亚洲杯前最后一场于国内进行的热身赛。昨天马其顿队主教练承认,自己所率领的球队以年轻队员为主,只有6名队员曾经入选过马其顿队。

  上周与爱沙尼亚队的友谊赛后,国足队员普遍反映对手实力太差,认为与这样的对手比赛,甚至不如与中超球队比赛。今天与中国队比赛的马其顿队主教练昨天介绍了自己所率领球队的情况:“这次比赛的18人中,有6名曾经入选过国家队,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考察队员。”或许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差,中国队昨天根本就没有赶到广州,而是在佛山继续训练。按照计划,今天高洪波极可能派出全部替补队员登场,以最终确定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

  据国家队助理教练区楚良介绍,在德国效力的蒿俊闵将从德国直接赶到多哈与球队会合。由于目前冯潇霆仍没有参加国家队集训,这样他极可能无缘亚洲杯。

(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