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坐在看台上看球很憋屈 好在球队赢球

2010年12月21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尽管3比2拿下上海女排,但是原国家队主教练现天津女排领队王宝泉似乎心有不甘,他说坐在看台上看球,心里感觉很憋屈,无法把内心的那种情绪全部释放出来。

从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岗位上卸任后,王宝泉回到天津,担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并兼任天津女排领队。12月21日晚,王宝泉随队出现在了上海湾体育馆。从赛前热身开始,王宝泉就坐在场边观看,没有和天津队员们有什么言语的交流,哪怕是和自己的女儿 王茜。比赛开始后,王宝泉则独自一人坐上了主席台,观看比赛。当第一局,天津队大比分失利时,王宝泉的脸色铁青,直到天津队连扳两局,这位原国家队主帅才稍稍露出了笑容。

3比2,天津队最终客场战胜上海女排。“应该说,我们队今年困难比较多,伤病多,加之新老交替,但是不错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敢打敢拼,还是拼得不错,在关键时刻顶住了,精神面貌比较好……”赛后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从实力上来看,天津队可能要比上海队差一些。

当被问道坐在看台上看球是什么感觉时,王宝泉直言:“感觉还是很憋屈的,坐在看台上,不能喊叫,不能指挥,无法把心里的那种情绪发泄出来……”的确,由于这些年和上海队包括上海队的主教练张立明一直是老对手,当看到对手在场边指挥时,王宝泉却只能安坐看台,他的内心情感的确没有发泄的通道。“当然,我们赢球了,这个结果是令我们感到满意的。”王宝泉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