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暂缓签约是对国安负责 想留人得先留心

2010年12月21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帕切科给北京国安正式发来回复,表示妻子病情已稳定,自己肯定会返回北京执教国安。今天上午,国安高层对帕切科的要求予以了理解,并表示所有事都要力求最妥善的解决方式,要想留住人就要先留心!

帕切科突然回国后,国安一直等着他的回复,因为帕切科曾承诺,会在第一时间与国安联系。帕切科上周六透露,自己正在忙于陪夫人看病,并做出承诺,一旦妻子病情好转,他将立刻返回北京,与国安队签约。帕切科今日凌晨回信,而且是书面承诺国安俱乐部将返回北京执教国安队。

对此,高潮表示:“现在我们不便打扰人家,追着人家问是不是签约。毕竟谁家里出事都会着急,都会先把重心放在家庭上。解决好了家里的事,才能更好地工作。退一步说,即使最后双方真的没缘分,这种时候我们也应该体谅对方。”

或许是做好了最坏打算,国安高层的态度依旧是:即使已经正式签约,人家家人出现意外,我们也不可能强留人家。但我们相信,任何一名职业教练,都会对他的工作负责。

关于此前曾有传闻称帕切科回国,是因为要与罗马尼亚的克鲁日队签约。不过国安方面却十分相信葡萄牙人的诚信,国安高层表示:“帕切科是一位职业教练,我们相信他的职业道德,我们真心祝愿他的家人能平安幸福,也希望他能早日归来。”

从球员续约到主帅签约,国安近期的备战工作可谓不顺,对此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则表示:“这次帕切科,我们本来打算签约,但他的家人身体出现意外,外国人是不会拿这种事情欺骗的,他们把和家人之间的感情看得非常重,所以帕切科决定暂缓签约也是对国安的一种负责。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即使那天我们签约了,他的夫人真得病重,难道就不让他走吗?所有事都要力求最妥善的解决方式,要想留住人就要先留心!”(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