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多数中国人认为姚明生涯结束 14%希望他回CBA

2010年12月21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数中国人认为姚明生涯结束 14%希望他回CBA

FOX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据《上海日报》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中国球迷认为,姚明这次受伤并赛季报销,也宣告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了。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姚明被诊断为左脚脚踝应力性骨折,不久后火箭宣布他将休战到本赛季结束。

在这一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人都想知道火箭这位身高7尺6寸的中锋的职业生涯是否已经结束了,因为通常情况下这种伤势如果进行手术治疗,那么恢复期将长达7个月到10个月。目前姚明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手术。

在姚明受伤的消息传出之后,《上海日报》进行了民意调查,让读者选举姚明未来的四种可能结果:1、姚明能够强势回归;2、姚明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他可能会退役;3、姚明能够回来,但竞技状态不可同日而语;4、姚明或许会回到CBA

截止到本周一,共有56%的受访者认为姚明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有20%的受访者认为姚明能够回归,但不能像过去那样打出统治性表现;只有10%的受访者认为姚明能够强势回归;而有14%的受访者认为姚明或许会回CBA。

姚明在2002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NBA,职业生涯后期饱受伤病困扰,2006-07赛季他因伤缺席了34场比赛,2007-08赛季缺席了27场比赛。上赛季姚明因左脚骨折休息了整个赛季,本赛季之前他曾表示过,如果不能保持健康,那么会认真考虑退役。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