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贝克汉姆深情告白感动爱妻 辣妹当场热泪盈眶

2010年12月21日11: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晨,大卫·贝克汉姆在BBC年度体育颁奖大会上,从博比·查尔顿手中领取了BBC个人终身成就奖。《运动生活》为小贝打出来的大标题是:国王大卫!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以及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斯也都出席了颁奖典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克汉姆难掩激动之情,“我觉得我做的一切真的是微不足道,我一直深爱这项工作,并打算继续这样做下去。在过去的两年中,成为我的祖国的体育大使,这让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那是一个我从未想过要扮演的角色,那是一个我从未想到能胜任的角色。不仅仅是足球,我可以代表我的祖国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奥运会。我真的很感动,我能为我的祖国做这些事情。因此,今天收到了这样一个荣誉……35岁就得到终身成就奖。”

  谈及曼联主帅弗格森时,贝克汉姆说:“弗格森是足球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我将他视为父亲般的人物。”

  在获奖感言中,贝克汉姆也深情地感谢了爱妻:“除了教练和队友,我最该感谢的就是维多利亚,她不仅给了我三个那么棒的孩子,还赐予我无限的灵感,所以,我要谢谢我伟大的妻子。”这番话让维多利亚在台下热泪盈眶,贝克汉姆还走下台亲吻了正在拭泪的爱妻。

  链接

  今年35岁的贝克汉姆,从1996年至今已经代表英格兰出战115次,出战次数仅次于代表英格兰披挂上阵125 场的传奇门将彼得·希尔顿。在这115场比赛中,小贝打进17球,在1998、2002和2006年连续三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在效力曼联期间,小贝帮助曼联夺得了6个英超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2个足总杯冠军、1个丰田杯冠军;而在2003年夏天以2500万镑的转会费转投皇马后,小贝帮助皇马夺得了1个西甲联赛冠军。

  红魔奇迹!

  弗格森成曼联史上任期最长主帅

  69岁的他仍不愿退休

  “干一行,爱一行。”69岁的弗格森用亲身经历为这句话作了最好的注解。1986年,45岁的弗格森带领曼联的首战就被牛津联踢了个0:2。当时,他或许做梦都没想到,他在曼联主帅的位置一干就是24年多。

  24年!他创造历史

  前天由于伦敦暴雪,本轮英超联赛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巅峰战推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弗格森的心情。因为就在这一天,他执教曼联的时间达到了24年1个月零14天,超越传奇教练巴斯比,成为执教红魔时间最长的主帅。

  地球上执教一支球队最长时间的教练,是法国传奇人物居伊·鲁,他在欧塞尔执教了44年。这个纪录弗格森肯定是不能打破了,不过这24年间,弗格森早已给这支球队烙上了深深的“弗格氏印记”。

  69岁!他不想退休

  24年的时间内,当年的苏格兰帅哥弗格森脸上已布满皱纹,可是岁月却无法阻止他的劳模生涯,他不愿轻易放下曼联的教鞭。

  再过10多天,弗格森即将迎来69岁生日,不过他早已把退休的念头抛诸脑后。“你的年龄越大,你就会越担心退休的问题。”弗格森说道:“你必须保持健康和体能才能继续坚持你的工作。”对于未来,弗格森依然充满憧憬,“退休之前,再拿到1个联赛冠军以及1个欧冠冠军…… ”弗格森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见习记者韩飞周游

  链接

  论带队成绩,弗格森几乎无人能出其右。11次英超冠军、9次社区盾杯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2次冠军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当时临危受命的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日夜耕耘,让曼联重新站上欧洲之巅。

(现代快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