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决定复出春节前归队 专人安排与爱子同住

2010年12月21日09:2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丽决定复出春节前归队 专人安排与爱子同住

杜丽和宝宝(资料图)

昨日,中国射击队公布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批集训名单,备受关注的奥运会冠军杜丽并不在列。而在春节前,射击队还将有第二批名单出炉,届时杜丽将肯定会出现在其中。

两届奥运会冠军杜丽因为结婚、生孩子,已经暂时离开国家队一年多的时间,杜丽现在在山东的家里,照顾自己4个多月的孩子。但为了伦敦奥运会,杜丽决定复出,并且要在近期恢复训练。

然而,杜丽要回归国家队有自己的顾虑。毕竟,她的孩子还小,需要杜丽陪伴身边。但是国家队采用集中训练的方式,并且大部分时间是在北京,这些情况和杜丽目前的处境有一定的冲突。

几天前,杜丽拨通了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的电话,内容一方面是她还想打伦敦奥运会;另一方面就是希望国家队能否考虑自己的难处。而昨日,山东省体育局的领导还特意赶到北京,和王义夫等人商量,看是否能帮助杜丽解除后顾之忧。

中国射击队对此采取了人性化的态度,他们给出的意见是,只要杜丽想打奥运会的话,他们是绝对的支持。而且,考虑到杜丽如果在北京集训的话,那么可能要带上孩子一起过来的情况,中国射击队初步决定,杜丽在住宿方面可有一定的变通:就是在北京可以不和其他队员住一起,可以单独和孩子住。

“如果杜丽决定带孩子一起来北京的话,那么我们现在就得马上在北京,帮杜丽和她的孩子找一个房子。而且,还得有个好保姆。现在这个时间,好保姆不好找,但我们得一定把这些事情都尽快办好了,才能把他们接过来。这样她才能在国家队安心训练和比赛。”一个山东省体育局的负责人说。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1/8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2/8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3/8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4/8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5/8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6/8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7/8
  • 组图:杜丽产后携子亮相 月护理费近8万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