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改在越秀山战马其顿 赛后火速赴多哈备战

2010年12月21日09: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男足12月22日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马其顿队。这场比赛本来安排在广东佛山进行,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还是改到了广州。由于印尼队临时爽约,原定26日进行的国家队第三场热身赛没了着落,有关人士希望广州恒大能替补一下,只是现在还没有敲定这场比赛。

  对马其顿的比赛本来计划在佛山进行,不过离比赛还有一周时,佛山方面提出无法承办这场比赛。此时,足协想到请珠海方面承办这场比赛,可是由于时间仓促,珠海并不感冒。经过紧急斡旋,广州总算接下了这场比赛,最终安排在了越秀山体育场。

  另据亚足联官网的报道,中国队计划在12月31日凌晨抵达多哈,几乎是各支参赛队中最早的。

(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