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自曝遭遇体能瓶颈 米勒冷对菜鸟脏话挑衅

2010年12月20日1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阿德尔曼教练认为,让小布打替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因为布鲁克斯的体力根本不能支撑自己打全场。布鲁克斯承认了这种说法,今天仅仅是15分钟的征战已经让他疲劳不堪,最终他10投3中拿下9分。

“他训练的时间不多,”阿帅表示,“训练的那天,他只打了3节,然后他就去练体能和调整状态了。我准备这么使用布鲁克斯:让他在第一节末段换下洛瑞,然后看看他的状态如何,这种使用方式将持续这个客场之旅。当他上场的时候,我们会给他球,看看他能做一些什么,你必须了解他现在的信心和时间感。”

布鲁克斯是火箭2009年2月以来的先发控卫,他承认自己体能不佳,“上半场我感觉还不错,下半场就不一样了。对于复出的第一场来说,今天我的表现还不差。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的脚已经变僵硬了。我仍然笑容满面,因为我很高兴自己能再次出战。这是我首次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布鲁克斯此前出战的5场比赛,火箭全败)。”

火箭中锋米勒国王菜鸟中锋考辛斯第四节曾发生口角,米勒曾从考辛斯身后对其犯规。不过米勒透露,自己当时怒气冲天是因为裁判不吹考辛斯的犯规,而不是考辛斯说了什么脏话。米勒表示,“ NBA的吹罚规则是有明文规定的,裁判们并不按照规定的来吹,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我发怒不是因为考辛斯的脏话,他是一个多话的年轻人。”(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