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马踢翻领头羊AC米兰 巴萨大胜稳坐头把交椅

2010年12月20日17:0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意甲进行了数场比赛。在德比大战中,豪门巴萨客场5∶1大胜西班牙人,不仅以10连胜继续领跑西甲,而且还保持了客场全胜的战绩。意甲领头羊AC米兰本轮失利,主场被实力强劲的罗马踢翻。

  近来巴萨状态越来越好,对阵西班牙人队更是大开杀戒。第19分钟,梅西直传,佩德罗甩开两名后卫单刀推射打破僵局。从此刻开始,巴萨吹起了狂攻的号角,第30分钟,哈维传中被阿尔维斯在小禁区边缘挡下,哈维跟进小角度斜射破门。第60分钟,梅西同佩德罗踢墙配合后劲射被卡梅尼勉强扑出,佩德罗补射再下一城。虽然西班牙人第63分钟取得了进球,但是疲弱的防守很难阻击巴萨的进攻,之后的比赛,比利亚又梅开二度,最终巴萨5∶1大胜对手。

  AC米兰主场对阵罗马,这是意甲本轮的焦点大战。第69分钟,梅内右路过了安东尼尼后低传,博列洛左脚推射成为罗马获胜的功臣。AC米兰家门口输球,7轮不败的战绩也就此被终结。

(西安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