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纳斯首演对阵老鹰 卡特将首发战热火巨头

2010年12月20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魔术太阳奇才的三方交易已经结束,其中卡特阿里纳斯代表各自新东家的首场比赛时间也基本确定。

正如腾讯体育在交易公布前就曝光的,大将军将会在本周二代表魔术打首场比赛,对手是老鹰。根据美国雅虎体育获得的消息,阿里纳斯暂时不会获得首发位置。在首场比赛中,他可能会在贾米尔-尼尔森、理查德森之后替补上场。

据透露,是阿里纳斯本人请求打替补角色的,希望能通过打替补,帮助他和球队获得一个较好的磨合和比赛感觉。不过,替补角色应该不会让大将军感到委屈。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魔术将会有四场比赛,即使是替补上场,阿里纳斯在新东家获得的上场时间也不会少。他对此已经充满了期待。在周日参加了魔术的训练后,阿里纳斯兴奋地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改变我的号码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真正的新的改变是来到了一个新的城市,认识新的人和球队。”

另外,从太阳方面传出的消息透露,太阳本周五对阵热火,卡特将会首次身穿凤凰城球衣亮相,很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但是他可能会缺席下周一与周二分别与雷霆和马刺的比赛。菲尼克斯球迷对卡特与纳什的搭档,充满了期待,相信新的太阳时代又开始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