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俱杯国际米兰夺冠成就“5连冠” 贝帅暂无危机

2010年12月20日09:2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2010年足球世俱杯决赛昨天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落下帷幕,欧洲冠军国际米兰队3比0完胜非洲冠军、本届杯赛最大“黑马”马泽比队捧杯,成就“五冠王”伟业。

  国米今年已先后捧起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欧冠联赛、意大利超级杯四座奖杯,加上世俱杯,“蓝黑军团”无疑成为2010年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赢得这场胜利并不容易,因为很多人都在向你施压,告诉你必须赢,必须这样那样。”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如释重负”地说。不过夺得世俱杯冠军,并不代表着贝帅能够解除信任危机。在联赛中战绩不佳,让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饱受质疑。昨天比赛结束后,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向老板莫拉蒂开火,称如果国米不能在冬季转会期至少买进4名球员,他就考虑辞职走人。

(今日早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