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火箭单节命中5记三分 暂时落后国王2分

2010年12月20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国王,三节战罢火箭79-81落后,凯文-马丁得到19分,斯科拉17分8篮板,布鲁克斯9分,第三节单节火箭共命中5个三分球,远投特色极是突出。

半场火箭52-57落后。进入第三节双方均呈现混战,杰克逊内线险些丢球,不过考辛斯眼疾手快抛射砍分;火箭这边巴蒂尔跳投则被埃文斯封盖,洛瑞外围再射却是动作过慢,出手时已是24秒违例。至东特-格林命中远投,国王62-52建立两位数优势。对手的远投如给了火箭一针清醒剂,马丁与巴蒂尔相继命中三分球。

不过国王众将的身体条件毕竟更占优势,此后又接连利用二次攻机会涨分。火箭的积极对峙越发突出了身体对抗效果,一段时间内双方呈现“每进攻必有球员倒地”的激战场面,埃文斯强突被拦,摔倒在地也被判定走步;马丁快速飙入中投后,也被埃文斯带倒在地;考辛斯则是正面拦截巴蒂尔时被撞倒地,倒地后还用手不断拍打地板,原来是制造巴蒂尔进攻撞人后的庆祝动作。

胶着至第三节中段,国王一时出现5投不中的低迷期,火箭终获追击机会,洛瑞命中三分球后斯科拉稳健射入中投,火箭完成9-2冲击追至67-68。但火箭也留下遗憾,马丁切入上篮的得分良机未能把握,洛瑞近篮强打则被戴勒姆波特一巴掌盖出场外。此消彼长下国王势头重起,加西亚连入中远投又将比分拉开。

火箭进攻运转略显不够,频繁出现持球人运球后被迫停顿再找人传球的场景,洛瑞更是再有强攻受阻;马丁面上隐隐传递着不满,虽是突破赢得罚球,但也表情严肃,眼角与嘴角都明显下撇。第三节后段小布重新登场并命中远投,面对兰德里的连续入球,巴丁格也射入三分球,火箭一度追至79平。兰德里的罚球涨分帮助国王81-79领先结束第三节。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