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浙江稠州银行队95-101惜败江苏国信地产队

2010年12月20日08:52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杭州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CBA2010-2011赛季第四轮,浙江稠州银行队19日在义乌主场迎战江苏国信地产队,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谁也无法拉大比分差距,最终客队以101:95击败主队,笑到了最后。

  第一节,主队首先得分,并一路领先,但在双方在18:18相持一会儿后,客队开始反超比分。第一节结束时,主队以21:25落后4分。第二节,江苏队以远投三分开局,将比分差距拉大到7分。面对落后局面,稠州队表现出了较好的心理素质,在主要得分手詹姆斯下场的情况,上一场表现失常的年轻国手丁锦辉 和金立鹏表现出了高水平,带领全队顽强追赶,上半场结束时,主队以51:49反超了比分。

  第三节,双方开始使用双外援,真正的较量开始了。双方对攻,均多次攻到对方篮下,却未能得分。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主队再次以66:68落后2分,不过主队詹姆斯显得没有完全发挥,前三节只得到了6分。第四节开始,稠州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74:68,并将优势保持了一段时间,就在大家认为主队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时,客队突然发威,三分球连续中的,很快又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保持到终场。

  从本场统计数据看,浙江队输了6分,在各项指标和对手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三分球的得分率却几乎只有对方的一半,就在这一项上,浙江队输了9分。本场比赛主队的丁锦辉拿下了最高分29分,显示出年轻队员良好的潜力。

  (陆志艮)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