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阿布扎林宣布广州亚残运闭幕 赞赛会无比震撼

2010年12月19日23:42中国新闻网廖宴思 张乾铄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扎林宣布广州亚残运闭幕 赞赛会无比震撼

12月19日,随着绚烂的焰火燃放,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正式闭幕。中新社记者 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19日电(廖宴思 张乾铄)19日晚,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欢乐的海洋中完美谢幕。亚残奥委会主席拿督扎纳尔·阿布扎林致辞并宣布亚残运会闭幕。他称赞广州履行了自己的承诺,真正实现了 “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广州亚残运会是一届无比精彩、令人震撼的亚残运会。

以“爱”的名义,广州亚残运会开幕至闭幕,八天时间里,来自亚洲41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运动员,在羊城挥洒独特魅力和汗水,不断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留给羊城无数的感动。

扎纳尔·阿布扎林表示,本届亚残运会的参与规模、赛场表现、赛会服务和场馆设施,特别是大爱动人,残健共融的人文精神为未来残疾人运动会树立了标杆。同时,多项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被打破,并且亚残运会的价值观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播。

他说:“在此前一次简短的评估会议上,亚残奥委会执委会一致认为,广州亚残运会是亚洲有史以来举办过的最好的残疾人运动会。”他坚信,本届亚残运会的遗产必将产生更加持久、深远的影响。(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