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格鲁吉亚球星被选为最佳型男

2010年12月19日08:4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第比利斯12月18日电 (记者义高潮)格鲁吉亚在NBA打球的扎扎·法楚利亚日前被海选为“亚特兰大最佳型男”。

  在这次网络评选亚特兰大“最佳模特”、“最佳时装店”、“最佳模特经纪公司”和“最佳型男”的活动中,在NBA已有8年球龄的法楚利亚荣获“最佳型男”的称号。

  身高2米11的法楚利亚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中锋,2005年签约老鹰队前,曾先后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

  法楚利亚不仅在亚特兰大受“粉丝”追捧,在格鲁吉亚更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自1999年以来,格鲁吉亚先后有6人进入NBA打球,而法楚利亚是迄今仍活跃在NBA球场上唯一的格鲁吉亚籍球员。

  (义高潮)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