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盖伊向斯科拉施恶遭处罚 火箭弃将被禁赛一场

2010年12月19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NBA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联盟对孟菲斯灰熊队的前锋鲁迪-盖伊做出禁赛一场的处罚,原因是他在昨天和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对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二级恶意犯规。盖伊将缺席今天灰熊和马刺的比赛。

在昨天客场和火箭的比赛中,盖伊本人表现还是不错,但灰熊的表现却非常糟糕,这让他越来越显得急躁。在比赛还剩5分51秒时,盖伊和斯科拉争抢篮板发生肢体接触,结果盖伊摔倒在一边但裁判没有表示。起身后盖伊用力把斯科拉推倒,裁判判定为恶意犯规并将他直接驱逐出场。

在通常情况下,联盟都不会放过这种恶意并且带有报复性质的犯规,于是对盖伊做出了禁赛一场的处罚。今天灰熊将客场挑战马刺,而盖伊只能作壁上观。现年24岁的盖伊在2006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8顺位被火箭选中,但火箭随即用他从灰熊换来了肖恩-巴蒂尔。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