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为全明星而战 阿帅:他是火箭王牌

2010年12月18日18:50爱篮球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2011赛季,无疑是斯科拉进入NBA以来,最拉风的一个赛季,因为他终于有实力向全明星赛发起冲击了。

自从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疯狂表现以来,斯科拉正一步一步地向联盟顶级大前锋迈进,极佳的表现也受到各方的好评。猛龙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说:“我和路易斯在西班牙当了3年的队友,我很了解他。上个赛季,他本来就有希望进入全明星赛,只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他。想想看,上个赛季,他有很多20+10的比赛,只是很多人低估了他。这个夏天他又签下一个不错的合同,这是他应得的。他打得很卖力,每场比赛都是那样,他能做很多东西,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人们会没有注意到他。”

庆幸的是卡尔德隆说的这个情况,现在正在慢慢改变。在新赛季的前12场比赛,斯科拉场均22.6分9.6篮板0.9抢断0.8盖帽,得分整整比上个赛季增长了6.4分。

查克·海耶斯说,“他在NBA中的知名度可能不像在FIBA那么高,但是从能力角度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路易斯一直很强的得分能力,篮板方面也做得很好,他一直保持在很高的竞技状态,”里克·阿德尔曼说:“这个赛季,他投篮做得更好了,也有许多背身单打的机会。我们会让他做得更好,我们需要他在内线的得分。他现在是我们队内最好的球员。”

对于这番言论,斯科拉则显得很低调,他说:“我只是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而已,不过我会继续做得更好,这个夏天我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进行了强化。”

不过斯科拉的队友巴蒂尔觉得他没有什么变化:“他还是那个斯科拉,他是我见过作风最顽强的球员之一。他只是得分多了一点,才引起更多人关注。其实,他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对于全明星的问题,巴蒂尔称:“路易斯现在正处于高水准的状态,但是我们必须得在谈论全明星话题之前赢得更多比赛,这样,路易斯才会有更大的机会进入全明星。”

的确,火箭目前的战绩几乎西部垫底,糟糕的战绩恐成为斯科拉进军全明星的绊脚石。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斯科拉基本无望首发位置,至多成为替补。而且主教练在挑选全明星替补球员时,一贯对战绩不佳球队的球员视而不见,除非这位球员的数据拥有压倒性的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