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中国女子散打夺四金

2010年12月18日18: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中国女子散打夺四金

双方的奋力一击。

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中国女子散打夺四金

红黑双方捉对厮杀。

  中新网重庆12月18日电 (孟幻)18日,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进入第三天赛程。在当天比赛中,进入决赛的四名中国女子散打选手全部战胜对手,共夺得四个级别的冠军。

  为中国队摘得第一金的是获得广州亚运会女子52公斤级冠军的鄂美蝶。在本届武术散打比赛中,与鄂美蝶对阵的选手是来自土耳其的奥萨格﹒比利万。比赛一开始,中国选手鄂美蝶就以较强的优势先得一分。在之后的比赛中,奥萨格﹒比利万多次出招都被鄂美蝶化解并反击得分。最后,中国选手鄂美蝶连胜两局战胜对手,夺得女子52公斤级冠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慧、王贵贤、钟妍分别在女子56公斤级、60公斤级和70公斤级的对决中问鼎。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