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奇才魔术密谋交易 大将军或与卡特互换东家

2010年12月18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透露,魔术正在与奇才接触,洽谈一场严肃的交易:奇才将送阿里纳斯到魔术,很可能换来文斯-卡特。这场交易的可能性很大。

阿里纳斯已经不止一次私下对身边的人说,他相信奇才正在酝酿一次交易,会把他送到魔术。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与阿里纳斯曾是在勇士时期的好友和导师。而阿里纳斯与奇才的合同还剩下4年,金额为6000万美元。由于他因携枪事件遭联盟禁赛50场,而奇才有得到了状元约翰-沃尔,阿里纳斯的合同对于奇才来说,就变成了一笔巨大的消耗。

雅虎体育获得消息,在输掉了过去6场比赛中的5场后,魔术近日加大了寻求交易步伐,急切想要引进一名外线得分手,帮助球队在东部增强竞争力。

目前,还不确定魔术是否会将合同即将到期的文斯-卡特作为交易条件的一部分,或者是围绕长期合同进行交易,其中还可能涉及到替补中锋马辛-戈泰特。奇才方面,他们还希望能从魔术那里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如果魔术决定拿下阿里纳斯的巨额合同,他们就必须出手其他球员,从而腾出薪资空间,避免无谓的奢侈税。实际上,魔术曾经跟其他球队洽谈过交易戈泰特。有几支球队,其中包括火箭和开拓者,都曾与魔术就戈泰特的交易可能性接触过。

另外,根据雅虎获得的消息透露,魔术也与太阳就前场球员的交易洽谈过。太阳早已放出风声,准备卖掉前锋特科格鲁,并与魔术有过接触。特科格鲁目前正处于合同期第二年(合同为5年5300万)。尽管太阳是在今年夏天从猛龙那里得到特科格鲁的,但现在他们已经在寻求交易,摆脱特科格鲁剩余的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