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朗西斯不愿姚明就此退役 担心生意影响两人友情

2010年12月18日09: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姚明再次受伤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连刚刚抵京的弗朗西斯都知道了,他甚至清楚姚明的伤势为左脚应力性骨折。弗老大表示,自己不希望看到姚明就此退役,“但是如果说退役对他的健康和家庭更好的话,那么这就是一个不得不做的选择。”

  姚明加入NBA后,弗老大在火箭队中非常照顾姚明,两人有着很深的情谊。但在一次向俱乐部弹劾主教练的过程中,姚明并没有参与,两个人的关系也慢慢淡下来。虽然两人住得并不很远,但这两年,两人几乎没有什么联系。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虽然回不到从前,但情谊还在。

  弗朗西斯称,在他加盟北京队前,姚明还向他发出邀请,“因为我们俩是好朋友,但是如果好朋友之间牵涉到了生意,这个关系就很容易破裂,这也是我不选择在上海打球的原因。”

  对于姚明再次受伤,弗老大说:“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他(姚明)一直非常努力地想恢复,重新回到球场上。有时候,太过着急的回归会对身体造成更大的损伤,我自己就有过这方面的经历。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控制恢复进度的原因。”抵京前,姚明还向弗朗西斯介绍说,这个时候的中国很冷,“比赛会很激烈,裁判也很严厉,会吹很多的犯规。”弗朗西斯说,姚明向他介绍了不少CBA的情况,而在知道姚明希望他在中国吃好喝好,到上海输球时,弗老大笑着说,“他真是个生意人,这是生意人应该说的话。”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